昨天是我親愛的老哥生日。


以前都只是送個東西或是包個紅包了一下心意就過了..
去年我記得我還沒工作所以也沒送什麼,今天因為有工作了
加上..中了一點點發票,所以我決定送件衣服給他。




話說..

一開始我就已經想好要給他驚喜。
本來想要寄過去,但覺得.. 還是親手比較有誠意
想說星期六如果他去桃園找女友,我就殺到桃園去,或者直接殺到新竹..

星期五晚上我去美麗華選衣服的時候打給他女友(小馨):妳明天會去找我哥嗎?
『他在我旁邊啊!』
還好他沒聽到我們在說什麼。


一過12點傳簡訊給我哥說生日快樂,然後說不好意思沒有什麼錢可以包紅包給他
因為要先讓我哥感覺我不會送東西也不會包紅包,就只有一封單薄不值錢的簡訊
然後馬上打給他女友(小馨)討論一下要怎麼處理比較好

因為他們開車和朋友去北海岸三天兩夜,昨天要回新竹
所以假裝她要跟台北的朋友約在SOGO附近拿東西,也就是跟我!





昨天在家做個卡片..
真的很久沒做卡片,成果很失敗...所以沒圖沒真相!
(不過我卡片最後一句寫"正妹老妹",因為他有一次在MSN上這樣叫我所以就照寫了XD)
帶著卡片殺到美麗華去買衣服,結帳的時候還請小姐先不要把袋子貼起來
我把卡片放進去之後才讓她貼。

接著到東區和千惠佳音會合吃飯,然後跟小馨約晚上七點在忠孝復興的一號出口
塞車,改七點二十。
我人到了,一直打電話... 
我是有點急,不過其實是想先躲起來,我怕他們到了我哥會看到我在路邊那就沒戲唱了
(一直站在店家旁邊的柱子後面還滿蠢的=_=)



『妳是在NET那裡嗎?』
「不是,我在SOGO新館的正對面那個出口」
『喔好! 那我們轉個彎就到了!』
我記得車是白色1700.. 變燈後我看到車了!停在旁邊,然後我手機響了..

我走過去之後..小馨搖下車窗
「哈囉~」
當時我哥轉過去拿東西沒看到我,連聽到我說哈囉也沒一點反應
『ㄟ』小馨就拍一下我哥

『啊妳怎麼在這!』看到我嚇了一大跳

「生日快樂~~」我把東西拿給我哥
『你被我們整了!!』
『妳不是要跟妳同學拿東西!』
「就是我啊!我們同年~也算是同學嘛~」
『你這叫養老鼠咬布袋!!哈哈哈~~~』


然後就是小聊一下.. 我回去吃飯




第一次做卡片給我哥,第一次給我哥驚喜
我也第一次收到我哥傳的簡訊(第一句是今天真的被妳們惡搞了XD)



驚喜成功!!!!!!!
生日快樂~ 我最親愛的老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