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有點累,有點沒辦法承受這種內心的壓力。



我忍著眼淚,因為我知道難過和眼淚不能解決問題!
糟糕的是情緒帶到工作上,會讓工作變得更不能專心..
抱歉了uPI的大家我最近出的錯誤或是我做不好的地方,給你們帶來麻煩了!

這兩天為什麼情緒上來了?
明明忍耐著.. 昨天和學姐說著說著竟然止不住淚..
我最怕別人拍拍我的頭,那只會讓我更無止盡的流淚!

說再見前的一句: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 這是妳人生中重要的課題!
我想我正在學習..
學會不要心軟,學會堅強,學會做正確的事,學會做該做的事,更要學會做取捨。
有一句話說:生命就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所以我們要知道所有的付出都應該是值得,而不是浪費!

一切都是成長!




持續了一年半來的日子,哥哥真的辛苦了!
我相信這是一個新的轉捩點,我們一定會過得更好,我們要一起走下去!

為了我們的將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