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結束了。



好不容易結束星期五的工作回到家,放下了一點壓力。
面對另外一種壓力,不過昨天也壓力結束了。


昨天下午和阿如碰面,在美華泰吹著冷氣逛了一個多小時,然後在電影院裡看了兩個半小時的電影
再次強調:慾望城市真的好看!大推!

今天早上五點半起床,上文化大學的麥當當和爬山固定咖集合
每次這種情緒,就覺得應該到大自然去放鬆一下,走走也好!
這一次大家很虛的沒有爬到七星山頂,只到七星公園就坐下來...打牌!!
雖然我不是很了解為什麼阿賢會隨身攜帶牌,不過牌七和大老二輪著玩感覺很不賴
尤其是輸贏不是錢,而是彈耳朵!
記得以後手上有鐵支的時候不能太囂張! 風水會輪著轉.. 拿鐵支都會被釘!

有人在最後一把被連彈了24下,跟彌勒佛一樣呢!


下山的時候我問了一個我一直以來不懂的問題:螳螂和蝗蟲哪裡不一樣?
賴桑回的話這裡要修正一下
螳螂會功夫,因為有螳螂拳
  你有聽過螳螂拳,難道你有聽過蝗蟲拳嗎
  蝗蟲只會變身,然後去消滅五大行星的侵略者
  只要小時候看過日本的假面超人就會懂得
(其實我印象中他是說蝗蟲只會變身 在蠟筆小新裡面才看得到)
我們竟然都笑了............
(而且最後我還是不知道到底哪裡不一樣!)




下午在家很爽的定時兩個小時的冷氣,就這樣直接睡了兩個小時..
想看個鬼片,卻會害怕不敢看!(我變膽小了..)

放鬆過後,明天是星期一,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