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7/29)晚上跟老頭去美麗華看了【跳越時空的情書】
 當天早上才聽豬豬說這部片是改編自
韓國電影《觸不到的戀人》
 我要是早點知道我可能就不會去看了吧...
 其實還不錯看啦!! 雖然我一開始就是衝著男女主角去的
 不過我很少在看據情類似的改編電影
 一開始還以為去看了會哭,結果哭不出來還有一點點想笑
 因為我想到有人跟我說這部看像鬼片
 會一直看到信箱跳來跳去開開關關
 然後看到那個地方的時候我就會想到
鬼片
 
雖然這個地方全場都笑了...

 是真的滿好看的!!
 不過出來之後我問了老頭一個問題:為什麼他們碰的到面
 其實我也知道是因為基努李維沒死啊!!
 但是還是覺得很奇妙...


然後呢.. 和老頭見面的感覺還好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前一天有提醒他不要太冷默不然我會無言
結果果然跟平常不太一樣,一樣的就是很愛虧人!!
一下嫌我這個一下嫌我那個,又很愛笑我有的沒的... 真的很機車



星期日(7/30)和千惠提前一起過情人節去看了【命運好好玩】
 老頭先去看過了,說滿好笑的而且有點內容
 所以和千惠去西門的in89 (她一直很想去)
 原因是電影套票+兩杯飲料+大爆米花只要$520
 電影院的感覺還不錯
 但是電影7:30開演,竟然7:35還讓我們在外面等
 豪華廳很大,人超多!! 但是人還沒進場完電影就開演了...

 整場電影我覺得幾乎都沒冷場!! 狂笑的程度很大
 很久沒看到這麼好笑的一部片了..
 整個廳的人都笑的很誇張!! 我也是第一次可以看電影笑成這樣
 女主角超正的!! 我很愛她
 看到最後我是沒有含淚,不過千惠說她眼眶濕濕的..
 
 看完這部就覺得...
 人生就是有苦有樂,不可能只享受快樂但是痛苦就想逃避
 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看完之後還聽到有個女生說要回家陪阿公玩 -___-
從官網抓了預告片.. 現在再看一遍想到電影劇情還是很好笑!!
(自己點來看一下:預告片



從去墾丁開始這一個月看了四部電影:X戰警3、超人再起、跳越時空的情書、命運好好玩
唯一沒在看的就是X戰警3!! 哈哈哈!! 中間和程揚兩個人一直在肚辜... 說出去都會被罵又被笑
覺得命運好好玩是最好看的!! 
很久沒有這樣看電影了,以前常常去看電影的說...
難得這次一個月看就四部,花了不少錢   過陣子還要再去看
連鎖信!

順便提一下上次我和妤甄程揚三個人去看X戰警3發生的事...
他們倆個先買了票才跟我碰面,然後就準備進去了
進去之後三個人坐下來開始看預告片,預告片很好笑都是動畫和卡通
然後出現了要關手機的畫面,想說應該要開始播了
結果又是動畫,想說這個預告片怎麼那麼久...
而且一進去我們就想說怎麼看這部片的人這麼少還有小孩子
三個人就開始覺得很奇怪,他們叫我把票拿出來看一下,我們會不會走錯間? 還是怎樣..
結果我票一拿出來..................................................看到
【Cars】
三個人都笑翻了!!!!!!
因為他們買票的時候沒發現買錯票,連進場的時候服務人員也沒發現我們買錯票
然後三個人就很丟臉的從旁邊走出去然後狂笑...
跑去跟服務人員換票,還去星巴克買了咖啡
因為我太累了很想睡覺!!
我跟妤甄一人拿一杯藏進包包裡帶到戲院裡面才拿出來,就一陣很濃的...咖啡香!!!
邊看還邊想說會不會又跑錯廳還是買錯票?
很仔細的拿出票檢查一下,是【X戰警3】沒錯!! 也沒走錯廳
才安心的看下去... 每看到一次卡通預告就會緊張一次
結果我跟程揚輪流喝咖啡撐住還是邊看邊睡,雖然後來我們都醒了
中間還有一個地方我睡太熟被程揚叫起來「小米,不要睡了」
其實是因為他自己也睡著了所以快點叫我起來順便提一下神!!

結果只有妤甄從頭到尾看完整部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