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理東西時,發現了一張我在今年2月16日上OR課時寫的紙條
不是給別人的,是給自己的
只是沒想到我竟然還一直留在,就放在書桌上用其他東西壓著
打開看,原來是當初那件事
沒有寫很多,但寫了一些我的感覺...
原來當時心裡有一種莫名的失落感,所以後來才會難過!!
原來當時就覺得對我而言是唯一的!!
原來當時不願意承認那種感覺其實是喜歡!!
原來當時我難過到安慰自己應該慶幸!!
原來當時我為自己找了個藉口說這是女人與生俱來的嫉妒心!!
原來當時我認為自己因為胎記的關係所以覺得自己很差!!

原來很多事在這張紙條中,早就記錄下來了。
我一直以為就只有當時的難過和眼淚記在我腦海裡...


----------

有些事...
我以為經過一段時間,想通了透徹了
就能別看得太重,就能讓一切都交給時間
原來時間才是讓我看清一切的主因
其實一切都還是很在乎,在乎到自己難以置信!!

其實,都是自己騙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