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的過敏性鼻炎!

在我身邊的人如果跟我還算熟大概都知道我的過敏有多嚴重
絕對不是我誇張!


天氣一轉涼就開始狂打噴涕、狂流鼻水,然後開始乾咳、臉紅、頭痛、全身發熱+無力..
高中的時候一鼻子過敏就會想吃東西,接著就到福利社去買麵包 包子 零食什麼的
除了睡覺和吃熱的辣的,沒有辦法好!
冬天睡覺的時候還一定要穿兩件、戴圍巾、戴口罩(口罩裡鼻子要塞面紙)、穿襪子、關窗
總之就是要讓自己流汗和充份的休息




這幾年變得越來越嚴重
嚴重到黑眼圈黑到不行!遮瑕已經沒用了.. 別人都以為我前一晚沒睡覺
我被這樣的過敏和黑眼圈搞得受不了,所以決定要好好治療它!
去藥局問了程揚說的「體善」聽說前兩三年就已經停產了
去看醫生,他的反應....我怎麼覺得我好像沒救了= =

一看我鼻子裡面,就說我應該是體質的關係,也就是天生的
然後說,我鼻子裡面的瘜肉很大,所以我常常鼻塞
現在吃藥不一定有用,要用噴的!

不然,就開刀吧!




如果要我連續幾個月每天吃藥我也心甘情願
只要過敏會好,黑眼圈會消,什麼都嘛好!
開刀的話..
又得花上一筆錢! 我還沒問...





游泳嗎? 我沒時間天天去。
跑步嗎? 醫生說效果沒遊泳好,建議游泳。

所以,應該持續天天治療?
還是乾脆去開刀把鼻子裡的瘜肉切除?





錢?
又是錢?


我想罵髒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