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睡醒..
今天一整天的鼻子過敏 讓我星期六的Excel 完全又Delay掉一個進度
原來身體狀況不好 會連帶影響心情


早上的應用心理學老師問「今天的情緒指數是80%到100%的舉手」
當下我還滿想舉手的 雖然事實上沒有那麼好
但是感覺既然沒發生什麼事 應該也是件好事

剛剛做了個夢
夢裡我喝了很多酒 然後狂吐..
我想應該和這兩天發生的事有關
其實很多事平常根本就不會想到
今天身體不舒服 難過到極點
每次身體不舒服 就會很想哭
因為哭了 就會影響情緒去想一些不開心的事
其實當下我很想跟你說
我還是希望當我情緒來的時候 可以借我肩膀
我知道 這仍然是一種依賴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說不出口..


有時候覺得自己過得很快樂
有時候卻又會突然覺得自己什麼都沒有
其實也只是一時的情緒上來而已

我想今晚的夢 會讓我預見很多事
「每天做一件害怕的事讓自己成長」(前提是好事)
我想我做了這個夢之後 知道很多事不能做
因為這不是好事..


明明下了決定 卻又做不到
原來說到做到真的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告訴自己要放下 要轉移重心
卻只能要自己視而不見
如果我做得到又何必如此
事實上 也許我需要更大的勇氣..


順其自然
還是把握機會
如果已經能夠猜到結果的事
應該怎麼做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