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開始有了上班是件很快樂的事的感覺。

我想是因為有了淳鈺Julia的關係。




過去一個半月在這間公司,只覺得每天為了錢而工作
日復一日,這樣做著一樣的事,面對一樣的人,然後感覺也是一樣的無聊。
打了卡進去,面對著同一個team卻感覺是不同team的team..
擺著不得不擺出的笑臉跟大家說話,其實有的人就算遇到是連看也不會看一眼
也不會覺得不想去上班,只是一種可有可無的感覺
就算我今天離職了,我也不會有所可惜!說不定反而會開心!

在微軟的team裡待久了
雖然一開始也不太說話,最近才開始有話聊
今天中午和淳鈺、Julia一起吃飯,說話打屁互虧的感覺... 很好!
有時候還會忍不住聲音變大!
三個人年紀差不多,大概也是這個原因所以讓我覺得特別親近。


早上key資料key到一半,眼睛模糊,問她有沒有洗隱形眼鏡的藥水
她拿了生理食鹽水給我,我去廁所之後她也進來了,然後在我旁邊幫忙
真的很謝謝Julia!




今天是這星期第三天和淳鈺一起下班走到捷運站。
走快走慢都有話聊,而且很搞笑!
晚上聊了彼此的事,雖然不是什麼特別的秘密,但我想我也不會跟其他人說。
大概只有她和Julia吧!





上班的時候,有空拿東西給對方吃
有空跟對方說幾句話,使個眼色,拋個媚眼,嘟個嘴,然後笑一下~
微軟的team下星期五要去夜店,淳鈺也約我一起去
跟這個team在一起,才真正有了大家是一個team的感覺
不像是原來的...那個地方
我熟不起來,不想多說話,也不想多接近
我想她們應該..也是。




上班變得開心。
期待和她們一起聊天打屁
期待和淳鈺一起下班散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