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一直藏著秘密生活難道不會覺得很累嗎?」
想起一年前千惠問我的這個問題.
『會呀! 可是我習慣了吧..』


以前的兩年連交往都是一個秘密,沒有人知道
沒有公開,即使大家都心知肚明也沒搓破



我也不知道這些日子怎麼走過來的

生活原來可以這麼簡單,又或著這麼不簡單?!
很多事依然在進行中.... 似乎時時刻刻都在秘密之下
那可以是秘密,也可以不是秘密
其實我沒有刻意不說,也沒有特別想說


即使有時候還是會忍不住在一瞬間就變低落
即使明明就已經壓力大到想躲起來大哭一場
即使這一秒低落卻不會影響我下一秒的笑容
即使 我真的認為我是個強者!


但是
原來 堅強真的可以不用假裝! 快樂真的可以發自內心!
我仍然記得當初他的那一句:就算遇到天大的事我們還是要樂觀啦!
我再也不是以前的我了,我喜歡現在的自己



一切都會過去的
I'm f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