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來到An Burger。
第一次來的時候剛剛加入每週一好料的美食團,第二次就是團長來挑戰大漢堡!

這次參與人員從一開始訂位就訂了8位,然後再開始找人。中間還真是幾經波折啊~~
不過還是少了團員阿栢,多了奎哥和蔡小G的三位女同事。

我剛到的時候看到三個女生就馬上跟團長說:蔡小G不錯嘛
奎哥竟然這次沒有幫我帶丁丁來,害我期待都少了一大半.......... T_T




挑戰大漢堡可不是想去隨時都可以去的,要先預訂。
4/17 PM19:30 
我們團長可是醞釀了四個月! 有備而來~ (其實最後兩個月早就開始無力了XD)



剛開始一定先來張Menu
這次我點餐點很久,因為我已經打定主意要吃團長的大漢堡餐了XD
但是每從低消$100如果我只點一個肉醬薯條感覺很空虛~_~ 所以只好點正餐



這就是今天參與大漢堡挑戰團的蔡小S三位同事!(想神名字和照片的請找蔡小G)
三個女生都很健談很好聊,我個人特別喜歡穿黑色短袖那位



這次多了奎哥!(少了丁丁>"<)
看我們三個多有默契,同時都比YA



好像少了一個人吼? 
阿他就在拿相機幫忙拍照啦~ 晚一點就會出現了



團長的習慣:每到好料團必買刮刮樂!
不過話說.. 團長啊 你到底中過幾次啊 連這次都沒中咧(攤手)



來張你挑戰的記念照吧!
等你減肥成功的時候再來看一定很有感觸XD



挑戰大漢堡是有規則的,雖說一個人享用全部套餐,不過其實過程偷偷拿來吃也不會怎樣啦
第三點兌換台幣的話,那可能要等到台幣貶值的時候可以換更多 XD
比賽過程不能離開座位! 所以一開始想尿想吐的就要先解決...



因為星期五,今天店內的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比我上一次星期五來的人還多...



據說奎哥想被魚眼拍想很久了!! 還真可愛 (如果丁丁在就好了~~~~~)



蔡小G同事之一的迷迭香雞腿漢堡



蔡小G的雙層牛肉漢堡 (我一直會想到雙層純牛肉XD)



蔡小G同事之二的牛肉起司漢堡 看起來好好吃喔~(我是說漢堡啦)



蔡小G同事之三的....驚訝漢堡照!



奎哥的雙料牛雞漢堡,上面是牛下面是雞



我為了和大家點個不一樣的餐點,犧牲美味的漢堡點了桃木煙燻鮭魚三明治
真的不是我要說! 它 真 的 不 好 吃
以後不要到漢堡店點三明治 三明治去早餐店買就好了XD



還少了一份團長的大漢堡!
這份真的等了頗久的... 我們都吃一半了他的餐還沒送上來

大漢堡嘛~ 等的久一點也是很正常的!



等一下





等一下





等一下





再等一下





馬上來







將! 將! 將!    上   菜








看到大漢堡和團長的頭一樣大,就知道真的很大了~ (唔.. 我是說漢堡跟人頭一樣大啦)



看起來小了一點,不過大漢堡"本人"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大!



1800CC的大可樂,給我1800CC的水都不一定喝的完~_~



除了右下角那盤是奎哥的之外,還有右上的大盤薯泥,全部都是超大份量!



跟大漢堡來個團體照吧~ (咦?!我們又少了一個人)



來了掌鏡卻老是抖抖手的蔡小G



都你的 都你的 都你的啦~ 幹嘛跟我們劃清界線!
反正我還是會拿叉子去挖你的薯泥啊XD



先切個對半,不然大漢堡還真的大到不知道怎麼拿起來吃 (說好的另一半漢堡呢 團長~~~~)



拿起來放在臉旁邊,寬度還真的跟臉一樣



示範吃漢堡你在行! 但是看起來你還是沒辦法一口咬



只剩下3分37秒的同時,我還是努力的拿著我的叉子挖薯泥和叉薯條



時 間 到!! (團長感覺快要笑出來)



漢堡差不多吃快一半,薯條還很多,四個布朗尼有認真的吃完!(團長為了完成一樣XD)
薯泥就更不用說了~ 幾乎沒什麼吃到!我看我吃的還比較多吧 哈哈哈哈~~



吃到最後都會沒什麼力了



自己的吃完就差不多飽了!



團長又完成一樣!喝完他的1800CC可樂(其實蔡小G和奎哥都有幫忙喝XD)




總結啊~
我的桃木煙燻鮭魚三明治不好吃! 鮭魚我覺得沒有新鮮的口感,吐司有點軟了
吐司烤過的軟會不好咬,和沒烤過的那種軟感覺差很多! 常吃吐司的應該懂我意思吧@_@
味道很普通,感覺就只有兩片吐司加一點生菜和鮭魚..that's all. 沒什麼特別
建議大家不要再傻傻的在漢堡店點三明治了
要不然就是這份真的不好吃.... 好險我加減有吃到大漢堡的漢堡肉+薯條+薯泥

薯條是很脆,很好吃!放冷了也不會軟掉
薯泥的話~ 因為我個人是很愛,不過我覺得不夠綿密,也沒有什麼味道
吃起來只有黑胡椒的味道

別人的漢堡肉我是沒有吃到,大漢堡的漢堡肉這麼厚還可以弄熟真的很厲害
我覺得漢堡肉偏乾,吃多了很容易膩
我雖然也吃不少,不過那純粹是因為我好想吃肉的關係吃了很多
一直不斷的喊好撐,卻還是一直拿叉子叉肉往嘴裡塞! 
所謂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很誠實應該就是這個道理吧XDDDDDD


如果下次還要再光臨的話,我會想點雙料牛雞,雞肉感覺挺不錯的!
我個人現在是很愛嚐試美式漢堡! 目前我心中的第一名仍然是發福漢堡!
吃到都會滴肉汁的那種
沒吃過的人真的很難相信,鄉民的規矩有圖有真相
這是讓我念念不忘的發福-墨西哥辣味漢堡! 很夠味!





這次的每週一好料是最後一次了! (美食團再見了~~~~)
也不是啦! 

其實經過討論和這些日子來每週吃一次真的會有所負荷
生活要過,美食要吃! 雖然我平常有夠節儉,但遇到美食還是會受不了~
長久下來真的是沒辦法.. 
大家的時間也越來越沒辦法全部配合上!

有多少的店家在我們每週一好料的菜單上排隊等很久,卻常常在我們臨時起意的狀況下給delay..
其實我寫的還真的不夠,以前很懶.. 否則每週一好料都寫,我的食記還真的寫不了XD


將來還是會繼續開美食團!
沒有固定咖,想參加就參加~ 歡迎想一起吃東西閒聊的人一起來
不過不保證有正妹,因為有的話我也會自己先帶走 嘿嘿XD



最後 按慣例
還是要來個團體照!




【An Burger】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36巷17號
電話:02-21002862
營業時間:平日12:00-14:30,18:00-21:30 假日12:00-23:00 每週一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180起跳(單點不算)


【發福漢堡】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40巷2號
電話:02-2713-5923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賣完為止
價位範圍(每人):約180起跳(單點不算)


其他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kia&book=11
相關閱讀:蔡小G http://www.wretch.cc/blog/gzt/8645131
         團長 http://www.wretch.cc/blog/pkwang/13455626
         奎哥 http://www.wretch.cc/blog/aqei/24701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