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人人都愛聽

所謂八卦是未經證實的事件,從別人嘴裡說出來的事件
那些別人的是是非非,人都特別喜歡聽! 就像是明星們的婚外情還是地下情..


公開事件你可以公開討論,未公開事件就不需要
我承認我真的很愛聽八卦,也很喜歡去聽別人的心事和秘密
但是我真的不愛去說別人的私事,那種是非與我何甘?
尤其是別人有特別交代請你不要說出去的那些事,就請不要說!
我愛聽,我絕不說。

因為我不想當廖同學!(廖是抓扒子台語的第一個字)
因為我希望我是朋友信任的人。
即使我實在很不想套我同事說過的一句話:我的嘴巴像屁眼一樣緊!


請你尊重告訴你私事的人,也請你尊重別人的隱私
更要請你當一位值得被信任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