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媽生日,我哥訂位在內湖霸子牛排
其實住內湖一直都還滿想去吃這家的,以前經過常常餐廳裡客滿或是店門口很多人在等待
就覺得這家應該是挺好吃的吧!!

所以這次決定去吃這家真的是覺得難得有這個機會,畢竟價位也不便宜。

【霸子牛排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三段179號

電話:02-27904486
價位:套餐一個人約四百上下





這是套餐的開胃菜
我覺得很普通,感覺就是很一般的家常菜而已
口味也還好,就是一片火腿和一些牛膀絲.....
還好我們都是一個人點套餐,兩個人一起用


沙拉我覺得太多醬了,畢竟醬是很胖的東西(個人不太喜歡XD)
然後又是火腿和紅蘿蔔絲,跟開胃菜一樣都有。難道只有這個菜嗎?


飲料紅茶
我想這是霸子的特色吧!
因為一般餐廳一定都會有水,但這家就偏偏是用紅茶,喝完了再幫你加
(其實我想喝水啊-__-)


酥皮濃湯我就挺喜歡的!
因為麵包皮真的很酥脆!也很香


湯的部分很多料,味道是還不錯!
但是... 有點太鹹了! 我和家人都覺得太鹹!


我、我媽和我哥都是點牛排。
份量其實還滿多的,因為肉很大塊,還有麵,所以吃完會很飽!


這是我很不六分熟的六分熟牛排,我想這大概是七分熟吧
七分熟還是有一點點硬,我果然鍾愛六分熟見血的嫩牛肉啊!!!!!!



我爸點的牛小排
我沒吃,不過以我爸吃過無數牛排的經驗,他真的覺得肉質還好,也不是很嫩!
味道也普普,他嘴裡一直嚷嚷說我家牛排還比較好吃!


今天的雞排才是大勝!
因為肉真的很嫩,味道也還OK!
吃了一口雞排之後,真的超後悔點牛排的......


這份甜點是每個人都有的,甜地瓜
我直接放棄..... 倒是我媽吃的很開心,我想她一個人吃了三份吧!!


這是點套餐才有的柳澄汁
好弱!!
太甜,而且一喝就是調出來的,感覺像在喝糖水!


這也是甜點,但我忘了是不是點套餐才有。
我沒吃,因為當時我已經吃不下了!(不要懷疑,我真的吃不下!!)
不過就是果凍而已,也沒有什麼特別的





坦白說:這家我完全不推!
五個人我記得吃了兩千左右,一個人四百!
但我覺得C/P值完全不高,還不如吃我家牛排或貴族!還把錢省下來
如果一定要花四百,我寧可多花個一百多去西堤..
有去過台中逢甲的話,有一家東大牛排,牛排都比霸子好吃!



我不會再去了..
還是西堤的酥烤牛排深得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