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神鬼傳奇3
在今天之前我完全沒有上PTT先去看一下影評如何
只有聽到珍珠說:今年看過最瞎的一部片!夾雜中英文的爛片~
我想說既然尬意有票~就一起去看看!

其實劇情也不是很難看,至少跟李連杰上一部功夫之王比起來劇情是好很多
功夫之王是100%的爛片..
神鬼特效真的是做的不錯,但真的有點誇張!


我看這部片整個就是狂笑!因為實在太瞎啦~~~

我要爆雷了












笑點一:李連杰要變成三頭龍的時候,大銀幕浮現的三個李連杰的大頭
    是大頭狗嗎~ 臉很圓又帶著微笑!
笑點二:一群骷髏頭出來之後,A不小心把B的頭打掉
       還跟B說:對不起,你的頭在那裡~
笑點三:這部片的最後根本就是一群陶土人和骷髏頭的混戰啊!!
笑點四:最後黃沙紛飛的時候還出現楊紫瓊和他老公的臉


最後一個是我自己臨場想到...

黃沙紛飛的時候,我只想到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大陸會常常來個沙塵暴了!!





最近還看了瓦力、刺客聯盟、地心冒險、黑暗騎士

還是屬黑暗騎士最好看!
完全和我想像的那種無聊劇情不一樣!
雖然片長兩個半小時但劇情整個很緊湊!
咖撐有點酸麻就是了..

然後地心冒險也是不錯~
特效不會太假,是我喜歡的劇情,不過我想成本應該很低!
因為整部片只有三個人加上一個老伯伯出現~XD

再來是刺客聯盟
雖然大家都說扯! 我也覺得扯,子彈會轉彎這種事真的比扯鈴還扯!
不過真的還挺好看的!

另外真的不推瓦力!
花錢進戲院看完全沒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真的要看的話,比較推情侶去看~ 會有一點甜甜的感覺
但我對這部份沒什麼興趣=_=
因為整部片就像默劇一樣.. 實在沒幾個對話!



接下來想看特勤沙龍和媽媽咪呀~
進uPI之後生活中莫名的都充滿了電影啊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