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很熟的朋友都知道我很難相信人。



有時候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明明是這麼努力的去相信一個人,想用心的和對方交心
可是對方就是做個樣子給你看? 討你開心,拍拍馬屁

當你聽到有人跟你說某某人怎麼樣怎麼樣的時候.
你才驚覺! 原來他是這種人?!
為什麼跟自己想的不一樣,跟自己所認識的不一樣?
但對方跟你說「我這樣說沒有要中傷誰的意思,只是希望妳小心一點」
又說「也許妳跟他相處久才會知道啊!」



對!
我天生就是這麼雖.
我被男朋友背叛過,被最好的朋友背叛過
然後不輕易相信朋友,對自己喜歡的人充滿懷疑不信任
我好害怕完全相信一個人..
別人都會說「妳要試著去突破啊! 試著去相信啊!」
所以我開始去相信朋友,去相信自己喜歡的人
去相信每個人都是好人,說的話都是真的


但是
靠! 對啦. 我還是這麼的雖小.. 
又遇到這種人!
用心卻換不到別人的真心!





當下 說實在
沒有難過的感覺..
倒是很不爽很生氣,心裡的感覺真的只有一個幹字可以形容..
為什麼我就是這麼笨?
為什麼我就是不會判斷真假?
為什麼我都要當那個被背叛 被騙的人?
為什麼相信了這個人,卻是這個結果?


可是想了一段時間,一直在回想這件事
這世界謠言滿天飛
你要相信自己聽到的,還是相信自己看到的?

說真的,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看著對方的msn對話框,看著對方的照片
我已經不知道要用什麼心態去跟這個朋友交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