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這三個多星期來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在走路的時候是心情好到笑出來!

我想從我旁邊走過去的人八成會覺得我是神經病吧!XD




這段時間我想讓自己腦袋越來越清醒,越來越了解自己在想什麼
我確實知道了!
但絕大部分..

我還是害怕面對
我一直做的事其實是
逃避




我知道 逃避不能解決問題
但在這段時間裡,我相信會帶來該有的答案

我向來是個很沒有耐心的人
沒有自己的想法,很容易放棄
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次
我好像在跟時間比賽




其實上面幾句是昨天晚上寫的
因為一直到昨天我還不太知道自己真正要踏出去的下一步是什麼

所以我一直想著.
就照原來的步調前進,過原來的生活,該怎麼樣就怎麼樣
不要想的太多,一切都順其自然,上天自然都會安排
畢竟我是很相信天註定這回事的!






我想一切都會從今天下午我笑的那一刻開始好轉
因為那個笑 完全發自內心

但.
我還是會跟時間繼續馬拉松下去
很多事情 都會在等待中得到答案!



一切順其自然吧:)























by the way.
今天面試完一個人跑去紐約紐約和誠品,一堆店都在做某些東西的促銷特價
走在路上就覺得到底是燈光太強,還是陽光太刺眼?
明明天上在飄雨我撐著雨傘 還是被閃了..
前兩天黑特版上版標寫著【去你媽的閃光節】

啊..
真的.. 去你媽的= =
不過就是個大年初八嘛!

本來跟某人約了星期四晚上碰面,結果晚上接到電話改明天
oh ya!
又被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