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妳學姐說的對
其實,妳心裡都有答案了,也都清楚該怎麼做
只是
就是會想聽聽別人的想法跟意見
就算那些意見都不會動搖妳的任何想法
但就是希望有人能知道妳怎麼想
我覺得我自已也是這種人
那都是因為我們都沒安全感
不知道這樣做到底對不對
就算心裡就是想這麼做 


這是蒂蒂跟我說的。
那一瞬間,我真的覺得說到我心坎裡!
完全一針見血的命中!

雖然有時候自己是個沒主見,不知道怎麼下決定的人
總是想聽聽別人的意見,然後再考慮
但有時候其實我自己已經做好了決定
雖然別人說再多我還是堅持,但我其實是希望有人知道我心裡的想法和感受




這世界上沒有什麼是不會變的
我一直很相信!
而且我很相信所謂的天註定..
不管所有的人事物都是上天註定好好的
就算說命運是靠自己創造的,我還是認為創造出來的那個命運就是上天註定的!



人的想法是會變的
也沒有什麼事是不能改變的
想法會改變,行為會改變,周遭的一切都在改變

是因為 人在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