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今天第一次念書耶!

從一堆已經封裝好的袋子裡拿了以前在北一的會計課本開始k..
損益表是吧!
面試一個會計助理要考試這還是頭一次遇到
這不是難不難的問題,因為我也不知道他考難還是簡單
偏偏損益表簡單可以很簡單,難可以很難..
說實在,我又是那種一考試就會緊張到皮皮挫的人




已經宅在家幾天了
只要一開始想待在家裡,就會連動也不想動。連出門買東西都是一個懶字
要不是面試,我還真的不是很想出門..
但偏偏我只要一出門就一定會繞一大圈回到市政府站去等車,然後等車之前又一定會去誠品閒晃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日記重點在哪裡
大概只是想現身一下.. 不然別人都以為我搞失蹤
但. 請問搞失蹤還會寫網誌和上msn嗎="=
我只是懶得回留言、懶得聊天、懶得接電話.. 
是搞自閉沒有錯啦! 我這樣還不夠明顯嗎.. 哈哈




前幾天情緒低落+身體不好+少喝水少休息+那個來之前 所以額頭冒了幾顆小痘痘 
我完全不想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