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我偷懶了很久...


只要一到要上課的日子就會不自覺的偷懶。
網誌會沒時間寫、照片會沒時間整理..
有時候可能連房間都會慢慢浮現一層層的灰塵!!

除了上課上班之外,也很少待在家。



不過已經一個星期沒上喜來登的班了
因為我肩膀受傷..就是所謂的肌腱炎!!
從賞花回來之後就覺得肩膀很酸痛,程揚巫幫我按一按之後...
更痛了耶!!
還接連上了兩天的喜來登,肩膀整個有痛到斷掉的感覺。
God! 醫生在病症上打著【肌腱炎】三個字,我傻了。

不過倒讓我放了很久的假就是了,會計也停了很久。
這也意味著我錢快要花光光了!!



要買的東西很多! (這句話老是一說再說)
睡不飽的感覺啊..因為每天都很晚睡。




重要的是...
最近這些日子以來心情特別好。


現在心情太好了啦!怎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