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我上輩子是豬嗎?



為什麼我這麼笨啊!!

繼之前煮東西左手被油噴到留下疤之後起了水泡,然後又不小心被我稍稍弄破
昨天凌晨又幹了一件蠢事!!


就是在凌晨的時候,我正在熟睡的時候。
我覺得我左手好癢,所以下意識的一直抓一直抓拼了命的抓..
雖然是在睡夢中還是不忘我手受傷的事,所以很刻意的避開受傷處繼續抓!
而且,以我被蚊子叮的經驗跟我說:
如果抓太用力,會破皮會流血。所以我改用壓的!用指甲壓比較好。

我真的為自己當下雖然在睡夢中卻能這樣思考覺得自己很聰明啊!!



結果...我手好痛。
突然覺得不太對勁了。


拿了手機照一下,靠咧!! 
我以為被蚊子叮的地方在受傷處旁邊,原來癢的就是傷口啊!!
God!! 搞了半天我整個晚上一直在抓我傷口...

它變怎樣了?
嗯..它本來只是一個疤,一個沒好沒結痂的疤。
結果被我死命的抓死命的壓已經掉了半塊皮。
與其說半塊皮,不如說已經見肉了...
那塊皮還不是平常破皮那種薄薄一片白白的,是一片厚厚黑黑的
我看到我粉嫩粉嫩的肉了-_____-



聰明反被聰明誤。
我想我上輩子一定是隻豬。

我一直覺得我是隻聰明的豬,我想現在我是隻笨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