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累。是超累


早上沒八點就起床,快晚上十二點才到家
明天八點上課六點起床,還是堅持想寫點東西..

今天和妤甄去新光 SOGO 京華城
還試戴了嬌生瞳孔放大片
有嚇到!! 我還是以後不要戴了-____-

晚上唱歌沒唱到逃亡覺得很怪
好像每次去唱歌都必點這首歌
剪愛可以不點 遺失的美好可以不點
但是逃亡就是必點
然後一定要和妤甄合唱李玟的baby 對不起
如果今天我不在喜來登 今天的聚會我是一定不會去的
阿凱生日 空手去其實好怪
所以走之前還是敬了他半杯



每一天的感覺都不太一樣
時好時壞 其實也不到壞的地步..
只是比較會受到影響
不過今天想起當初我說的那句話之後
其實也覺得算了 真的算了
是我自己說過沒關係
雖然有時候想想其實真的不是那麼好受..
放寬心去看待 可能會輕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