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和程揚佳音(新莊)去85度C吃下午茶
佳音說 愛咬吸管的人表示愛吃醋
那我想應該不是很準吧...
明明就不愛咬吸管 怎麼還那麼愛吃醋啊我-____-


晚上回家的時候看到書桌上有一封信
上頭寫著「陳氏 姬米花 小妞收」
然後信封左下角寫著
「PS. 陳爸爸陳媽媽
     請不要把盤信當成神經病的惡作劇而丟掉~~
     這可是真心告白
我只能說 姬歪 妳真的嚇到我了!!
信裡寫的 我會勞記在心
謝謝妳的了解和體諒 我知道我們的感情不會因距離有所改變
我真的也知道自己該怎麼做
就像妳說的 我需要的是一個肩膀能在當下讓我依靠
雖然妳不能擔任這樣的角色 但是我知道有妳在就夠了


今天考的TQC還滿順利的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Excel應該會高分過吧 哈哈!!
打字的話還可以! 只是剛開始考手都會一直皮皮挫! 超抖的..
六百塊沒有飛掉 我賺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