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切都很不順利。

首先是我真的發覺我耐心100
我一直以為的原來不是我以為的..
也許是,但有時候卻又覺得根本不是
我到底是什麼啊..
是最重要? 還是無所謂?
我想起妤甄說過一句話:如果再努力也沒辦法改變事實,那就算了
是不是不要去想,就沒事了


再來就是我當了一整晚的清潔工
不停的在整理東西擦東西
雖然不用在外場走來走去,但是裡面搬東西刷東西也真的很累
前兩天鐵腿到現在還沒好,還要一直動,手脫皮又受傷

認識的人越來越多,其實大家都很好
所以一直對工作很沒耐心的我竟然現在還覺得去上班滿有趣的


我想去拜拜
張老杯,陪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