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晚上和程揚阿賢牛奶去EZ5
就為了看黃小琥唱歌
中間有點小烏龍 後來還有冠翰和他兩個朋友
又認識了程揚的朋友牛奶 住內湖在我家附近上班

說真的我倒是第一次去pub 所以程揚約的時候整個很興奮XD
就有人說不用訂位啊 所以去的時候只能用站的
太多人了!! 不過運氣不錯
有一桌訂位的還沒來 就讓我們先坐
運氣更好的是我們坐到1點才走
那桌的人不知道是沒來還是看到我們坐著

一邊聽歌 一邊喝酒 一邊聊天 感覺很好
前一晚的鬱悶其實在我去程揚家前就消失了
所以晚上才能玩的這麼盡興^_^

「祝我們找回我們的自信」阿賢舉杯對我說
「祝我們單身也要很快樂」我舉杯對阿賢說
認識三個月見不到幾次就能熟悉成這樣 我想也真的是不容易

黃小琥來的時候 程揚狂叫我拍他的偶像
相機拿起來 焦距對好 準備咔擦的時候
我看見她看鏡頭 心想這鏡頭真不錯
拍下去 程揚就拉我一下說:她叫妳不要拍..
我嚇了一跳 阿賢也說她指著妳ㄟ
看到照片才發現她真的指著我耶 哈哈
這張照片我太愛了啦!! 讚

回到家已經兩點半了 -_____-
雖然花了我600塊 掏錢出來的時候心在淌血..
不過這一晚真的太開心了
這是一個從來沒有過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