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7月5日是親愛的33小姐21歲生日。

所以昨天晚上特地播了通電話親自說聲生日快樂。
因為很久沒跟妳說話了嘛!! 如果再傳簡訊就太不夠意思了...
誰知道妳那PHS的手機連在家收訊都爛成那樣,害我一個人說了好幾次的生日快樂都不知道妳有沒有聽到,然後再一個人拿著手機喂喂喂喂很久。
結果妳都有聽到嘛!!

把MSN狀態改成親愛的33生日快樂 愛妳噢!!
還叫我不准拿下來要放一整年...妳是生日一天不是一年!!
不過我會放一整天,等6號再拿掉。

每次都被妳虧說我不理妳遺忘妳了,都只跟別人約會不跟妳約會。
因為妳比較忙,學校小村村上班朋友啊什麼的,妳也知道我比較閒所以跟別人橋時間都很easy!!
上次見面距離現在五個月了差不多,照片都還沒給我還敢嗆我不跟妳約會。
最近負債了!! 等我有錢先跟妳約會才准跟別人約,這樣好不好啊!!

以為離開那裡之後,用無名我們變得比較少連絡了,其實是我想太多了。
因為我們一直都很少連絡。
那裡至少我們還可以看到對方的蹤跡這裡卻沒辦法。

妳留言裡本來想問我的事卻又從網誌裡看到答案,不過妳放心,如果我真的有什麼事一定會跟妳說。
我沒有忘記妳啊!! 妳一直都在我心裡...


生日快樂,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