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接到公司的來電了!! 太感人了...
我早就料到情人節前夕會接到家沄的電話通知我去上班,只是沒想到這麼早。
今天才4號耶!! 就打來叫我明天上班,還不是不能去。
原因1. 雷射還沒好,要等到星期六或日。
原因2. 我老母要開刀住院,我要照顧她,至少要到月中。(懶得解釋)
所以有可能沒辦法去上班啊!!

每次說公司,大家就問我什麼公司。
好啦介紹一下,我公司就是Mia那個現在是言承旭代言的珠寶公司。
很鳥啊!! 雖然我買有六折員工價,可是一點都不想買也不建議別人買。他們東西很.....噓!! 我什麼都沒說。
維修率特別高是怎樣? 新貨都可以馬上拿來修是怎樣? 東西設計看起來可以接受,但品質我實在不敢保證。
家沄打來的時候跟我說,公司一決定要請工讀生大家就大喊「小米」!!!
真害羞! 去年才做一個半月,今年情人節才去兩天...就紅透半邊天了。
害我很想去看一下這次公司又換了哪些人,哈哈哈!!

----------

本來是明天老母就要先住進醫院準備星期四動手術,但是又因為健保病床不夠可能會改期。
昨天問她什麼時候可以再像平常一樣出去逛街走動,她說不知道,還嗆我管那麼多
「我是不能關心一下逆? 問一下會怎樣咻?」當然一定要嗆回去。

其實我是很想跟她說,等她好了可以方便走路之後,想跟她去吃下午茶然後去逛街,可以好好聊聊天啊!
但是我又很不習慣對她表現很溫和很關心的態度...每次都用很差的態度表現關心。
不像她... 之前叫我幫她泡杯咖啡,泡好之前就對我說「謝謝啦!! 愛妳噢!!
「靠!! 超噁的啦! 妳怎麼說的出口啊妳!!」
連我老杯在旁邊聽到都快受不了了。
啊!! 我又離題了...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她身體不好沒辦法長時間走路就沒一起逛街,所以很想好好的跟她一起去逛逛聊聊天。
所以這次等她好了,就算她不想去吃下午茶,我也要壓著她跟我一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