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NK因為小孩滿月,訂了這個紫金堂的蛋糕!
其實我個人是不認識NK,但因為台北辦公室還滿多人包紅包所以都有蛋糕可以拿
當然.. 我就很有口福的可以試吃別人的! 其實只是扒了一口Doris的蛋糕

不過真的運氣很好的..
昨天下午Eddy跟我說「阿敏~ 蛋糕給妳拿回去吃!」(他是用台語)
開始我也很納悶為什麼要給我? 原來是因為他星期日要去上海出差,蛋糕期限只到4/10也就是昨天!
於是我就很開心的下了班直接帶了一盒回家




為什麼我很愛這個蛋糕?
重點在 它是南瓜口味! 它是南瓜口味! 它是南瓜口味! 它是南瓜口味!


上一篇的食記我就已經說了我對南瓜真的是無法招架!
我在公司吃了Doris一口蛋糕我就要暈了! 
吃的時候是沒有南瓜籽,只有蛋糕我就已經覺得超~~~~~~~~~~~~~~好吃!



很可惜籽沒有很多,官網上的照片南瓜籽就是鋪了一堆在蛋糕表面層!
但是蛋糕淺淺的黃,還有淡淡的香味!



明明在公司六點多已經吃了一點炒年糕、還有代理商送來的大鳳梨
回家為了寫這篇食記分享就只好從袋子開始拍,然後切開拍照讓大家看一下蛋糕的樣子!
切開就不能不吃,因為這樣很難收到冰箱! 其實我真的很撐了~




它總共有三層,中間兩層塗的醬真的很好吃!甜而不膩!
蛋糕從冰箱拿出來有點微涼,不會因為放到冰箱變硬。
口感很綿很細,用手捏開又不黏手!
市面上很多蛋糕雖然好吃,但是太甜!我不喜歡。
我喜歡甜度剛好,正好因為是南瓜口味真的是讓我大加分!


售價$250 價錢也不貴 和一般蛋糕店比起來算平價
不過這家店主要做月子餐為主,想說要分享這篇食記的時候會不會感覺不實用?
如果身邊正好有親人朋友同事準備生小孩的可以考慮一下這家的滿月蛋糕
一般傳統滿月都是送油飯,配個紅蛋和雞腿!喜歡吃蛋糕的也可以試試這種點心。
因為官網將這蛋糕歸屬在健康養生的點金烘焙裡,所以其實平常想購買蛋糕應該也是可以的!
訂購滿兩千免運費!


話說下午進公司加班看到冰箱還有一盒沒折封的,好想帶回來啃了它



紫金堂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德惠街16-5號8樓
電話:02-2599-1818
網站:http://www.tasteforlife.com.tw/index.php?cmsid=0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zjtfa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