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 
今天是2009年第二天



今年跨年在尬意家渡過,莫名到半夜三點才睡
2009的第一天1/1就殺到龍山寺去人擠人,要求一個2009年一切都順利!
去年一直希望2008年快結束,期待2009的到來!
因為我一直覺得2008 is not my year.我很不喜歡2008年

2008年在工作、家庭、人際和感情都學到了很多
做了快一年的業助,慢慢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樣的將來,也慢慢的在努力
家裡的事漸漸穩定下來,越來越重視家人的感情
不論在UPI或是在ING都認識了很多同事,也因此交到好朋友
在內湖版認識了很多朋友,雖然因為忙碌也漸漸淡出,不過我沒忘了你們


這一年得到很多,也失去很多。
很多事情真的當下做的決定並不一定是對的,需要經過時間才會漸漸看清楚
可能會後悔、會遺憾、會不捨、會難過
但事過境遷,你會發現這都是一個過程。你會因此而學到經驗!
也許回頭想想甚至還會覺得當時的行為愚蠢至極,但也都過了
畢竟事情都有兩面,如果只看不好的那一面只會影響自己的心情

每個人都知道自己在逆境中有什麼樣的成長,我也是。



跨年夜我用網路號碼發了很多簡訊出去,我想應該有三四十封吧
除了當晚就在一起的這些人,有號碼的我幾乎都發了
內容不外乎是新年快樂,希望大家都能開心能幸福,也要記得還有我在關心你們!
因為跨年夜電話簡訊都很難發出,不知道有多少人收到(是真的很難傳)
(收到請來喊聲右!沒收到的報上號碼下個節日有機會)



最後來段新年新希望的影片吧!

其實我的新年新希望很簡單(也很老梗)
1. 大家身體健康不用說。有另一半的甜到生螞蟻,沒另一半的快找個伴!
2. 錢多多!! 一邊努力賺錢一邊努力省錢(還要一邊花小錢XD)
3. 多充實自己,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謝謝去年家人和朋友們的照顧和包容
所有的不開心都已經隨著2008過去了
不管是新朋友還是辣友,今年擁有你們在我身邊,就是最好的開始!


2009年快樂!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