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真的忙到一個頭兩個大!


沒時間去看看大家的網誌關心一下近況就算了..連自己的也完全放空城!!
相簿沒增加就算了..網誌也整個空白一片!




這兩三個星期是我在uPI最忙的時候(可能別的同事覺得自己一直很忙吧)
但我真的忙到有時候想把MSN關掉、電話線拔掉、手機關掉XD
電話一響,手機又響..可能MSN又開始敲
永遠就是沒完沒了的忙碌.. 


因為保險證照考過的原因,正式報聘了ING安泰的兼職業務人員
除了要開始著手保單的部分,還有課程要上,還要準備投資型保險的考試
接著又是忙碌的開始..


最近因為八月份參加了PTT內湖版大型版聚,大約七十人吧
所以這兩個星期除了忙之外,就是完全融入了內湖人的生活..
連看一個中華隊對加拿大的滷味團都有三十個人=_= 
然後我完全愛上了籃球團! 又重拾我對籃球的熱愛.. 超熱血啊啊啊啊~
(照片是籃球團時小G用我FX01拍正在拿他的D80單眼,我超愛這張!)





昨天是佳音生日,為了尊重我們親愛的佳音,所以我們幫小繐過生日!→這什麼歪理XD
今天除了小嫺和強哥又是全部到齊!
和你們在一起就是我覺得最快樂的時刻!

佳音要出國了,小繐又突然公佈說十月中也要出國
怎麼大家都在趕出國潮啊!!
就我想出國沒錢...連去個彰化找佳音和去台中找純妹都要一直拖!哈哈~

十月中一定會來一個小繐的踐行! 親愛的小繐請等我們!!





我想不到其他重點了
因為已經很久沒寫網誌,MSN上狂被念..今天晚上意外見到彰化佳音也被念!
她說每次想來看一下我過得怎樣,結果都一片空白!

只好來簡述一下我最近八月份的生活..
接下來九月,我又要爆炸了!!



不過照片會一直增加!網誌也會...→我知道還欠很多-____-
還有我親愛的朋友們,我不會忘了你(妳)們
再忙也要想想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