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了很庸懶的一天。



早上依舊八點張開眼睛.... 睡不著
跑到我媽房間陪她看電視,我說話了
「ㄟ 我跟妳說,我又夢到黃敬中了!」
『是噢! 啊我問妳 黃敬中姓什麼?』
「妳是在說什麼啦? 什麼叫黃敬中姓什麼?」

不知道為什麼我媽會問這種問題-_______-





下午跟親愛的Diana、Julia去主婦之家吃下午茶

她們說我要快點上傳照片
可是..可是..



妳們真的太不了解我了
我很懶的! 懶到現在已經堆了八本相簿全部顯示整理中
而且是完全沒整理,零進度!!
連要配照片寫的日記都完全沒有開始過...


我欠好多人照片.... 
而且還有前兩天去唱歌的影片,幾十個影片!!

加上我房間電腦掛了,檔案都在那台電腦裡
你們有得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