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回到家已經凌晨三點!
是的.. 是凌晨三點!

早上睡到八點半,然後九點半才出門去上班..




到公司只有我和Alex,結果一聊就半個多小時

我們在說五官的時候,他說我鼻子滿大的
尤其是臉小小的,鼻子真是突出!
「妳是成龍嗎?」
『我還被說過是成龍的私生女!』
笑翻了是怎樣=_____=

前天Trevor也才說我鼻子大
兩人同時認為正面看還好,側面看就是大!
整個五官只看到眼睛和鼻子..



鼻子大不是錯好嗎
我只是鼻子很挺!
小時候媽媽都說要常常捏鼻子,這樣鼻子才會挺噢!
我哥從小捏到大還是塌塌的,我沒捏就挺了.. 
不過我推測應該是因為鼻子過敏的關係常常擤鼻涕所以捏挺的!




我以為畢業之後就不會有人發現我鼻子大然後說我大鼻子
結果...

「其實大家都有發現,只是還不好意思跟妳說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