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傻眼了

因為發現眼睛是腫的..
而且還腫了一整個早上 還好今天只有我一個人在公司




一個人在辦公室度過小小忙碌的一天
雖然大家都去新竹了,我還是有很多事可做..

但是一個人待在辦公室就有一種毛毛的fu
一直被同事問「有沒有覺得很可怕?
西西跟我說,有一次她一個人加班一直覺得有人拍她的肩膀,她很害怕都不敢回頭
結果才發現是她掛在後面的外套領子一直碰到她的肩膀!

不要嚇我好不好.. 我是出了名的俗辣-_____-


Alex超智障的
竟然跟我說「妳一個人噢?那妳可以在地上打滾都沒人會發現耶!
妳還可以躺在桌上耶!
孝ㄟ! 我躺在桌上幹嘛 笑死了..











今天在妤甄的網誌看到她朋友說的兩句話,偷來放一下

我覺得談戀愛是ok的
因為每個人都有生理需求



小嫺的回覆是:你的朋友一語道破廣大男性民眾的心聲
       我想他應該可以去選總統!



我看到整個笑出來!
小嫺說到重點耶.. 這時候選總統可能會當選噢!
而且男生票數極可能大幅超前! 哈哈




原來.. 談戀愛是生理需求! 不是心理需求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