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喜來登K12。



今天是我四個月來第一次當PT,也是我進喜來登第一次上下午茶。
真的很操! 很忙...很忙...超級忙...
是我走運還是倒楣? 我最討厭卸車,偏偏Cleo每次跟我同區就愛叫我卸。
但因為卸車我不用收盤子,所以手不太痛。
而且我只要整理收回來的東西,卸的時候可以拜託Jason幫我..
看我不行了,就讓我去休息動一動走一走..好人呀!!

晚上又是忙碌.. 盤子只收不到一個小時右手肌腱炎舊傷又痛了。
有人說我欠操!! 嘿啦~ 我在拼命..被說欠操 -_____-
好像真的太久沒上班,做了8個小時手也酸痛腳也酸痛。

多了很多不認識的人.. 上起班來有一點點無趣!
還有蔡Emma硬要說我一副不姓陳的臉,一直以為我姓張。
其實k12沒什麼變,人不一樣之外,感覺還是一樣熱鬧呀!
「可惜~ 前幾天我們才聚餐還夜唱耶!」唉~~~~

S先生因為我想上班還幫我排了星期日,但是因為我今天又手痛。
他叫我明天不用去上班沒關係,身體最重要!
怎麼也沒想到原來S先生也有這麼一面........
我以為他只愛噹我「就知道妳都沒誠意!」


我看我最近在正職之前,還是乖乖做會計吧!
喜來登真的已經不是我能去的地方了 ... 
雖然我很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