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種對拍照的狂熱。



剛剛逛到姍姍的相簿,新增了很多照片。
不自覺羨慕起來..


想著自己最近幾個月很沒拍照片的衝勁!
大概自己發生很多事,加上自己身邊都沒人對拍照特別狂熱吧!!
當然我所謂的那種狂熱並不是隨便拿著相機就一直亂拍亂拍..
像我今年實在沒有什麼好照片啊!! (姍姍妳懂我的意思吧!)

我印象中,豬豬曾跟我說過,對於拍照的狂熱就是每天帶著相機
走到哪拍到哪,觀察任何人事物,拍下來就是好照片。
那是一種從中學習和練習的好機會!!

有過一段時間我確實天天帶著,可是總覺得這樣拿著隨處拍好像頗怪的。
他就是對拍照如此的狂熱。
我也希望我有這麼一天能夠到達像他那樣的程度。


我們的外拍約,總是失約、失約又失約..
我對拍照的狂熱,就此打住,而妳卻還是繼續向前
不斷的拍出好照片,不斷的學習如何拍照..
起步時間差不多,結果卻差很多。


什麼時候才可以像以前一樣的瘋狂啊!!
我還是想拍照。很想。
自己對拍照的熱愛,還得搭配上好朋友們一起
才能夠一起學習,一起練習,一起拍出越來越好的照片!!




這是我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