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裡放了很多話想說。



自己的事、朋友的事、家裡的事...
當然也不全部都壞事,也有好事囉!!

只是最近一直沒時間把事情通通寫出來
其實寫出來也不是所有人都看得到=____=
因為我想把不一樣的內容給不一樣的人看!!




其實我不太喜歡現在這樣子。
有人說「我覺得在學生的時候,就要體會到經濟的問題很可憐。」
別說是畢旅的錢我要從哪來?
我連生活必須品要買之前都要想一下這個是不是急到非買不可?
連吃飯都要省,有時候卻還是想讓自己稍稍大方一點請個飲料。
畢竟我也受到大家的照顧讓人家請過嘛!!

但是真的很難過啊!!!這種日子...




想好好寫寫自己心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