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壹〕被點的小寶貝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
      答案寫完後請小寶貝們務必點名七個幸運小乖乖
      並且到這七個乖乖的報台或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
      告知對方被問卷發起人所出的可愛問卷擊中
      這七個小乖乖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寶貝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問卷不得回傳

   〔貳〕本問卷僅適合容易」自嗨的寶貝們」
      不自嗨者,將遭到作者的怨年纏身 =皿=
          ↑是錯字?

   〔作者say〕 愛x無限大 讓我們一起把愛發揚光大吧 !!


遊戲 Start:

●愛x無限大part1●〔基礎認識篇〕

1.Q:敢問和我一起發揚愛的力量的你的鼎鼎大名是
    A: 陳小米

2.Q:你偉大的出生日子是
 A: 73/09/25

3.Q:你的血型和你的星座是
 A: o型&天秤

4.Q:你的身高和體重是
 A: 151cm。關你屁事-____-

5.Q:你目前最想做的事情是〔至多三項〕
 A: 賺錢買很多東西、順利畢業找個好工作、狂運動減肥

6.Q:反之,最厭惡的是〔至多三項〕
 A: 身上的肥肉(我想穿小短褲啦!)、沒錢窮到極點、天氣太熱啦!!

7.Q:本回合最後一題,目前影響你最深的是〔至多三項〕
 A: 家。

●愛x無限大part2.●(友誼認識篇〕

1.Q:當初發不實廣告單、把你騙進來的寶貝是誰
 A: 張小姍

2.Q:這個可愛寶貝跟你的關係是
 A:我們自己了解就好

3.Q:你跟這個寶貝是怎麼認識的
 A:這個...就我們的老地方

4.Q:你們認識多久了
 A:高三認識的樣子,應該是四年!! (ㄟ我有記錯嗎= =)

5.Q:這個寶貝有什麼你認為優於別人的特點嗎
 A:對家人朋友的細心與體貼、對工作的認真負責

6.Q:在你心目中這個寶貝是個什麼樣的人
 A:感覺跟上面差不多耶!! 是個願意為他人付出、好脾氣、可愛的小姍姍。

7.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愛這個寶貝嗎
 A:妳說呢?

●愛x無限大part3●(自我篇〕

1.Q:你很自戀嗎
 A:有時候會,但沒自信多一點。

2.Q:那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三項〕
 A:白痴、man、沒氣質、脾氣差

3.Q:你自己喜歡的個性是〔三項〕
 A:不做作

4.Q: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三項〕
 A: 不敢直接表達真正的想法、脾氣差、想太多

5.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三項〕
 A:反正我想瘦就對了!!

6.Q:覺得自己那裡最需要改
 A: 脾氣,以前被養成的壞脾氣。
   怕生,雖然在喜來登打工之後有改善很多,但還是覺得不夠。
   想太多,老是自己胡思亂想搞得自己心情不好。

7.Q:本回合最後一題,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A:我真的不是一個很好的人啊!!

●愛x無限大part4.●〔聯想篇〕

1.Q:說到杯子會讓你聯想到誰呢
 A:誰? 我想不到人,我想到口渴

2.Q:說到御宅族你想到的是
 A:說不定宅男中有可愛帥哥耶! 哈哈

3.Q:說到天邊一朵雲想到的是
 A:黃秋生 (以前他翻唱的歌,第一句歌詞是: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 偶爾投影在妳的波心)
   ↑好像沒什麼關係,但我就想到了嘛!!

4.Q:說到屁精你想到的是
 A:馬!! 因為...馬屁精

5.Q:說到紅色你想到的是
 A:我的外套! 我愛紅色

6.Q:說到總受你想到的是
 A:總受是什麼碗糕?

7.Q:本回合最後一題,說到晴天你想到的是
 A:藍天 和 一咪咪白雲

●愛x無限大part5.●〔愛情篇〕

1.Q:現在有喜歡的對象嗎
 A:蛤? 你說什麼?

2.Q:是什麼關係呢〔參考:普通朋友、曖昧不明、甜蜜情侶、老夫老妻〕
 A:要不就是沒有,有就是朋友。(有壓韻耶)

3.Q:你認為他對你的感覺是(參考:普通同學、無話不談、好哥兒、早就暗戀你很久了〕
 A:who knows.

4.Q:你有情敵嗎
 A:如果有這個人,那一定有情敵。

5.Q:你覺得你們在一起的機率是
 A:不得不承認是零!!!!!!!!!!!!!!!!

6.Q:你認為談戀愛後的他是個怎樣的人
 A:絕不會劈腿跳芭蕾的好男人。

7.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現在最想跟他說什麼
 A:希望你的興趣不是跳芭蕾。

●愛x無限大part6.(18禁)

1.Q:與心儀對像一起到體育倉庫搬跳箱,結果門卻不小心被鎖住了出不去..這時你的他卻一下子把你推倒在軟墊上,此時你會
 A :小鹿怦怦跳不敢說話

2.Q:這天因為身體不舒服到想保健室去休息,一進保健室卻沒看到人,卻聽到房間內傳出了不明的喘息聲....這時你的第一個反應會是
 A :猴~~~有人在做壞事嗎?  哈哈哈哈哈

3.Q:你跟好朋友一起看X片,看到一半他的手突然伸了過來,這時你的反應是
 A:抓住他的手說:喂!你幹嘛啦

4.Q:在跟一群人喝通宵之後,迷迷糊糊的就失去意識,第二天早上起來卻發現你心儀的上司被你用領帶綁在床頭。
   並且全身都是吻痕,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
 A:既然失去意識,那就絕對不是我

5.Q:鄰居家的超可愛小男孩/女孩每天都跑來你家玩,並且老是說要當你的情人,最後還學不知道哪裡看來的X片脫了衣服坐在你床上,請問你會
 A:跟他說:死小孩你a片看太多了噢!! 但是你好可愛!! (哈哈哈!我對可愛完全無法抗拒)

6.Q:一個是喜歡在做X時拍下你奇怪照片的浪漫有錢攝影師,另一個則是有女性化傾向,在人妖酒吧打工的認真青年,兩者擇其一
 A:其實一個人也很快樂

7.Q:本回合最後一個問題,以上都是你的真心嗎 YES OR NO 請擇一
 A:當然!! 不過不夠a很沒意思...哈哈     

●愛x無限大part7●〔KUSO篇〕

    kuso篇規則:
    請列舉七個你第一直覺想到的人
    填完,才能開始看題目喔

1. 大梅
2. 佳音(劉)
3. 笨如
4. 千惠
5. 程揚
6. 修瑋
7. 佳音(邱)

1.Q:如果3.笨如 不小心看到 1.大梅 跟 7.佳音(邱) 在學校頂樓來個法式熱吻,你認為笨如會做何反應
 A:很嗨的跑來問我:小米,她們是同性戀嗎?

2.Q:6.修瑋 跟你告白,你會做何反應
 A: 「靠劉修瑋! 你少在那邊智障了。」

3.Q:4.千惠 跟5.程揚 跟2.佳音(劉) 來段三角戀你的反應是
 A:這世界應該還有很多男人才對啊!!

4.Q:請問,3.笨如 跟 7.佳音(邱) 誰唱歌好聽
 A:忘了笨如唱歌是怎樣了= = 

5.Q:某天,你看到4.千惠 跟1.大梅 鬼鬼祟祟的走在一起。你認為他們想做什麼?
 A:我想不到,因為組合很奇怪!! 
   而且大梅劈腿! 因為剛剛才和佳音(邱) 在學校頂樓來個法式熱吻耶!!

6.Q:某天早上,你發現你身旁意外躺者5.程揚,而且床旁邊多了許多衛生紙,你的反應是
 A:靠!! 不會吧= = 

7.Q:本回合最後一題,如果2.佳音(劉) 跟6.修瑋 兩人要爭奪你,你會選擇誰
 A:這個嘛~~雖然我喜歡男人,可是我不喜歡罵我臭三八的男人= =



點名:大梅、佳音(劉)、笨如、優姬、小蔚、佳音(邱)、阿賢、阿白、小嫺、阿鳥、玫玫
   大梅、優姬、小嫺大概是不會寫的 = =


好了我完工了。
親愛的小姍姍我寫完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