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難得一下課就回家。



本來想翹掉謝長廷的演講,結果卻怕被記4分的曠課沒勇氣走掉。
本來想下課去跑步,結果卻下起了雨。
本來想在美麗華下車走路回家,結果給自己找了個下雨的藉口在西湖市場下車。
本來打算晚上回家不再吃晚餐,卻還是吃了三根蛋捲加一杯麥片牛奶。

哪來那麼多本來!!





回到家突然覺得很輕鬆。

一個人的世界,我不用考慮到任何事任何人
寫作業,聽音樂,吃東西,寫日記
我可以說我想說的、做我想做的、想我想想的、看我想看的

如果不是星期三的OB
我想放長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