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做人就是要樂觀一點。



【沒關係 我們做人就是要樂觀啦 天塌下來 也要樂觀啦】
我懂。
我只是沒有想到,事情在我知道最壞的情況之下..
還有更糟的事發生。

知道的當下,我沒有哭。
只是眼淚在眼眶邊打轉... 但是我不想被發現。所以我忍耐!!



為什麼有些人,會做一些在你完全意料之外的事?
而且是越來越過份,越來越over!!

過去我曾經了解到一個道理。
即使這個人對你再好,只要做了對不起你的事就不值得被原諒。
其實我現在沒有生氣,所以也沒有所謂的原諒與否。
我只是處在難過的情緒下! 畢竟是和自己最親的家人啊!!
所以當我在述說這件事時候,難免還是忍不住了。

原來,很多事情其實是你無法想像的可怕。
然後可能還有更多的事情,是在你害怕的情緒下不知道何時會爆發。


其實我心情沒有很糟!!
我只是覺得失望,很失望。

我知道,要樂觀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