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輕鬆一下了。



到今天為止,會計終於上完了。
領了這兩天的薪水$1200和紅包$800。
阿姨真的對我很好!!
雖然這陣子上班時數比較長薪水還是一天600,
可是中餐都是她出錢,又每天切水果給我吃。
天氣冷又泡牛奶給我喝..而且有加麥片噢!!

喜來登這幾天也沒班。
上星期被排了一到五每天晚班。
白天上會計,晚上上喜來登,一天工作12個小時...
真的累到不行!!
但是很神奇,每次一到喜來登精神就來了,整個人會變很嗨!!
唯獨有一天被調到請客樓去幫忙三個小時,除了忙無聊到不行。



昨天喜來登的尾牙,竟然辦在海產店..
好吧!! 我只能說我跟海產無緣,蝦啊蟹的我都不愛。
副總協理提供的獎我通通都不能參與,因為我是個PT..
不過,晚班主任提供的就另當別論了。

兩包百貨公司禮券一包在我手上。
雖然只有500不過沒魚蝦也好啦!! 我很容易滿足的..
因為拿1000的Ocean在知道是自己中獎之前說要捐出來,
還好當時我堅持說不捐..

整個晚上大家嗨到老闆一直叫我們小聲一點,臨居都在抗議了。
我也燒聲了-_____-
笑聲有夠man的...


可以跟大家玩在一起,被笑矮被笑冷,反而覺得開心。
前幾天被盈妤叫一聲38,我大笑。
因為感覺真有親切感啊!! 所以現在都互稱臭38..
最近常常被說「妳幹嘛那麼嗨!」
我就會說「因為我心情好啊!」




嗯。
因為我心情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