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出口是傷害,不說又是隱瞞。



這句話總是能夠適用在大多時機。

昨天十二點就躺在床上,可是五點才睡。
其實半夜兩點半的時候邊哭邊打給小姍。
我不知道為什麼當下突然間感到很無助......



我想
我應該每想到一次
就能掉淚一次吧


好痛 真的好痛...



但是我想我永遠都不會說出口。

我選擇了隱瞞。
但是我想這樣的結局才是好的。



有時候可能以沉默面對才能若無其事。

因為
我連自己在想什麼都快不能理解了


想說,卻說不出口
不說,又悶在心裡

說了是傷害我自己
不說不是隱瞞自己
但是,說不說...我都對不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