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在12廚過得最充實的一天。


怎麼說呢?
因為A區昨天只有我和文淇、名沂三個人,Ocean七點半就下班了。
名沂八點多去B區拉單,整個A區剩我和文淇兩個人熟操到不行。
加水、收盤、擦桌、卸車就我們兩個人做。太嗨了..好忙噢!!

整個晚上都沒停下來耶!
A區都還沒Setting,芬達就找我去B區幫忙!


然後...

芬達找我去的時候,我就跟名沂說:可是我手好酸..好想哭!
名沂就用mic說:家敏說她手酸,她說她好想哭她好想哭。
名沂還說「不準哭,妳馬麻不會來!!」

去B區後我又跟芬達一直演手好酸好想哭的梗..
太有趣了!!

這是一個笑點。
只是純粹玩一下沒別的意思


重點是昨天真的忙到好充實。
前一天跟大家去聚餐到兩點,昨天忙到搞笑。
累到手真的要斷了,可是心情好好!!

今天本來沒班,被史蒂芬先生找去上班也甘願。
晚上大概又是熟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