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黑皮!!

首先.. 雖然邱冠翰先生看不到
但我還是要說句「祝你生日快樂」
很高興認識一年了 心情不好還是能和你侃侃而談
雖然你有時候真的很機車.. 哈哈!!

然後就是中午去麥當當找張先生
你今天中途停在路邊吐痰的行為真的讓我傻眼了
雖然說你真的感冒很嚴重 但是有必要這樣嗎...
不是很介意 但是我其實很想大笑
因為我身邊沒有朋友會做這種事

下午和千惠在台北新光附近閒晃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事
就只是純粹的想去那晃晃走走
然後跟她share了一下昨晚發生的事
哈哈哈!!!!!! (千惠妳懂的)
我整個人昨晚都在翻滾了啦...


上次證照的excel過了 中打也過了
接下來就是申請獎學金的部分
特優有5000 優等有2000 拼看看..

下星期一就要期中考了
現在進度還是零!!
我死定了......................................


(好啦 其實我有一點點點點點反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