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努力就對了。

昨天上班的情況好多了
大概是真的覺得自己不夠用心 所以昨天上班前很努力的背了桌號
就是為了晚上上班可以帶位
幸好很順利 桌號記得還算熟 也沒有帶錯桌
(只有客人跟錯 明明不是帶他們 也跟過來...)
等帶位的時候 和文淇 Oro邊聊天 感覺很開心!!

其實還是有很多事不會
問了蘇綋瑋一些問題 他好像想對我說「妳不是來...」
來很久了? 剛好被我打斷 所以沒說完
好吧!! 我承認我真的去很久了 一個月了 還什麼都不會


下班出公司已經11點半了 接到程揚電話說要吃宵夜
就跑去他家 和阿賢三個人吃魯味配紅酒
聽阿賢說一說他的心事 怎麼是我哭了-_____-
好吧 是我自己想太多...
這幾天情緒很不穩定 連續三天三點左右才睡 哭了兩天
(不過就是三天三點才睡 就馬上冒痘...)

有的時候會突然覺得自己什麼都沒有
空空的 無力感很重

今天好多了
好像想通了一些事
但我想還是需要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